EN
https://www.gov.cn/

上海-東盟商品直銷中心揭牌

2016-12-15 10:58 來源: 解放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在中國-東盟建立對話關係25週年之際,以“匯聚上海、面向世界、服務東盟”為目標,線上線下相結合的商品交易平臺——上海-東盟商品直銷中心昨天正式揭牌。這意味著,今後上海市民可以更加方便地購買到物美價廉的東盟特色商品。這是記者昨天在寶山舉辦的2016中國(上海)互聯網+外貿高峰論壇上獲得的消息。

據介紹,上海-東盟商品直銷中心是上海推進國際貿易中心建設的重要內容之一,也是上海鼓勵擴大進口的措施之一。上海-東盟商品直銷中心將設立在寶山,從明年開始正式招商,將利用區位優勢和資源優勢,搭建線上線下結合的銷售網絡,提供一站式綜合服務,構建與東盟各國貿易合作發展新平臺,不斷擴大與東盟各國的進口規模,將更多、更好、更實惠的東盟商品帶給國內消費者。

以跨境電子商務為代表的新業態、新模式正成為上海外貿增長的新動能。今年上半年,上海各大跨境電商公共服務平臺累計處理訂單438萬單,交易額近8億元人民幣,增幅分別達13倍和9倍。(記者 周楠)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杜暢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