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知識産權戰略及政策研討班在北京舉辦

2016-12-16 14:32 來源: 知識産權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2月14日,由中國國家知識産權局主辦的知識産權戰略及政策研討班在京舉辦,共有來自東歐和歐亞地區12個國家及地區組織的23名代表參加研討班學習。中國國家知識産權局副局長何志敏在研討班上致辭。

何志敏在致辭中指出,此次研討班是落實《加強“一帶一路”國家知識産權領域合作的共同倡議》的重要活動,將為與會各國在知識産權戰略及政策方面的交流構建良好的平臺,進一步促進我國與東歐和歐亞地區各國在知識産權戰略和政策實施過程中的交流與合作。他表示,中國國家知識産權局願意與東歐及歐亞各國的知識産權機構繼續發展良好合作關係,促進各國知識産權事業的共同發展。

在為期3天的研討班上,來自中國國家知識産權局和國家工商總局的專家將圍繞中國知識産權戰略制訂與實施、中國知識産權法律制度與政策、中國知識産權保護與執法、中國知識産權運營、中國商標與地理標誌保護與政策、培育知識産權文化、加強知識産權合作等主題分享中國的做法和經驗。各國代表也將介紹各自國家開展相關工作的情況。(通訊員 李勳)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