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國際建築信息化高峰論壇召開

2016-12-19 09:36 來源: 吉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了促進城市建築信息化的發展,進一步加強BIM技術的國際間交流與合作,今天,省暨長春市首屆國際建築信息化(BIM技術應用)高峰論壇在長春召開。論壇由長春市科學技術協會主辦,長春市建築信息化學會承辦,省土木建築學會、省建築裝飾業協會、長春市建築業協會等相關組織的專家代表近百人參加活動。

本次論壇交流介紹了Synchro4D/5D施工模擬軟體,全面分享了國內外大型4D施工模擬項目案例以及4D工作流程高級研討。論壇上,相關專家圍繞《英美4D項目實施概況及趨勢》《4D技術如何服務於企業——成果性能指標和效益》《4D案例分析—工作流程展示》《智慧運維管理升級轉型在路上》4個課題做了專題講座。(記者 劉姍姍)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