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慶:紮實推進農機強農惠農

2016-12-19 14:18 來源: 重慶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市農機管理辦公室

紮實推進農機強農惠農

連日來,市農機管理辦公室通過召開集中學習會、處室及站所黨支部專題學習等形式,學習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並以貫徹全會精神為抓手,紮實推進農機強農、惠農工作。

市委農工委委員、市農機辦主任秦大春説,學習貫徹全會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農機系統黨員幹部要結合“兩學一做”學習教育,按照市委農工委的部署,以更加務實的作風,把學習成果轉化為推進農機強農、惠農的責任擔當。

他表示,市農機辦將繼續圍繞我市五大功能區域發展戰略,依據不同的自然稟賦,保障農業發展對機械化的需求;以主要農作物全程機械化、宜機化整理整治等為抓手,破解機械落地“最後一公里”的難題,力爭至2020年,實現全市主要農作物耕種收綜合機械化率超過50%。認真落實中央強農惠農政策,嚴格實施農機購置和作業補貼的市、區縣和鄉鎮三級監管機制,讓農民真正得到實惠。全面開展農機社會化服務“百千萬工程”,充分發揮新型職業農民的創新精神,集成一批在重慶可複製推廣,在丘陵山區可借鑒的農機化新模式。(記者 王亞同)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白宛松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