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陜西省大氣辦專項督查延安市大氣污染治理工作

2016-12-27 10:03 來源: 陜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推動落實省政府辦公廳《關於在全省開展今冬明春大氣污染聯防聯控十大專項行動的通知》(以下簡稱《十大行動》)和近期冬防重點工作,12月20日-21日,省大氣污染治理辦公室採取抽查、走訪和座談等方式,對延安市貫徹落實《十大行動》及冬季大氣污染防治工作情況開展督查。

督查組認為,延安市高度重視今冬明春大氣污染防治工作,堅決貫徹省政府十大專項行動要求,始終堅持問題導向,及早動員,狠抓落實,推進落實冬防大氣污染防治的各項工作任務。

針對當前嚴峻的大氣污染防控形勢,督查組要求,延安市要嚴格執行冬防期相關措施,打好治污降霾攻堅戰和持久戰。一是加大燃煤設施監管力度,強化城區煤炭質量管控。二是開展餐飲油煙、汽車4S店等“散、小、微”污染源治理,切實提升大氣污染治理成效。三是加強面源環境管理,推進建築工地落實六個100%,杜絕農作物秸稈露天焚燒。四是堅持鐵腕治污,對冬防期降低工作標準、措施不嚴、履職不到位的單位及責任人應嚴肅處理和處罰。(記者 康傳義 通訊員 秦莉)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維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