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穩步推進公安隊伍建設

2016-12-30 13:27 來源: 湖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9日下午,全省公安機關隊伍建設工作會議在長沙召開,總結交流隊伍建設經驗做法,分析公安隊伍面臨的形勢問題,並對新形勢下公安隊伍建設的各項工作安排部署。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書記、省公安廳廳長黃關春出席會議並講話。

黃關春充分肯定了2016年全省公安隊伍建設成績。他指出,2016年以來,全省公安機關按照“五個過硬”總要求,全面推進“五標準五工程”隊伍發展戰略,全省公安隊伍建設取得了新成效新進步,呈現出多點開花、綜合顯效局面。公安部先後在湖南召開了全國公安機關改革辦主任座談會、全國公安機關規範基層警務工作暨110接處警工作現場會,推介湖南警務機制改革、12345社會求助熱線與110接處警平臺對接工作經驗。

黃關春強調,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全省公安機關要全面貫徹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會精神,以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為指南,緊緊圍繞維護社會大局穩定、促進社會公平正義、保障人民安居樂業的總任務,牢牢把握政治過硬、業務過硬、責任過硬、紀律過硬、作風過硬的總要求,堅持公安隊伍正規化、專業化、職業化總方向,以深化公安改革為動力,按照忠誠、為民、實幹、擔當、廉潔五個標準,努力建設過硬公安隊伍,為推動湖南公安工作走在全國前列提供堅強的組織保障、人才支持和精神動力。(記者 王曦)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維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