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企業技術改造投資基金規模超20億元 

2016-12-30 15:5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福州12月30日電(記者 黃鵬飛)記者從興業銀行獲悉,至2016年底,福建省企業技術改造投資基金投資規模已達21.85億元,落地項目23筆,為一線技改企業節約費用6600萬元。

2016年7月8日,福建技改基金在福州馬尾自貿區註冊成立,首期規模80億元,期限10年,由興業銀行設立的興投(平潭)資本管理有限公司進行管理服務。作為福建地方經濟供給側改革的又一抓手,基金以福建省內民營企業、民營上市公司為主要投資對象,通過股權和債權投資支持一線企業實現技術改造。

據統計,註冊半年以來,該基金落地項目平均投資規模0.95億元,以生物食品、機械製造、電子信息、紡織、石化等産業行業為主,全面覆蓋了福建省內各地市重點技改項目。

興業銀行介紹,在福建技改基金投資項目範圍內,符合條件的福建省經信委名單重點技改企業僅需3%的低債權融資成本,可得到長期限項目資金支持,遠低於一般企業中長期貸款利率標準。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白宛松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