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技改基金落地超20億元

2017-01-01 13:50 來源: 福建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從興業銀行獲悉,在不到半年時間內,由該行參與發起設立的福建省企業技術改造投資基金(有限合夥)已落地項目23筆,投資規模21.85億元,為技改企業節約費用6600萬元。

據介紹,在該基金2016年落地的項目中,平均投資規模0.95億元,平均投資期限3.4年,以生物食品、機械製造、電子信息、紡織、石化等産業行業為主。

福建技改基金于2016年7月8日在福建自貿試驗區福州片區馬尾園區註冊成立,首期規模80億元,期限10年。由興業銀行設立的興投(平潭)資本管理有限公司為基金提供市場化、專業化的主動管理服務,通過股權和債權投資支持企業技術改造升級,投資主體大部分為福建省內民營企業或民營上市公司。

根據我省企業技術改造計劃,到2020年,我省工業技術改造投資年均增長15%以上,累計完成投資3萬億元以上。(記者 王永珍)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陸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