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雲南省人社廳助力八大産業減負43.09億元

2017-01-03 10:38 來源: 雲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關於穩增長、促跨越的重大部署,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圍繞我省生物醫藥、新材料等八大重點産業出臺一系列服務舉措,助力産業發展。去年,通過社保緩繳、降費、補貼等系列政策措施,共為企業減負43.09億元。

去年來,省人社廳圍繞我省“五網”建設、八大重點産業等工作,積極採取政策助推,先後制定出臺人社配套政策71條;制定深化人社“放管服”改革30條舉措,全省共取消職業資格認定339項,切實降低我省重點産業就業創業準入門檻;實施“五證合一”制度,促使全省新登記註冊企業呈現大幅上升態勢。

在社保減負方面,通過社保緩繳、降費、補貼等系列政策措施,為企業減負43.09億元。與此同時,通過貸免扶補、創業擔保貸款等措施,促進創業扶持。截至去年11月底,全省共扶持創業13.6萬人,新增發放創業擔保貸款118億元,帶動吸納就業38.3萬人。(記者 李海球)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