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元旦期間社會治安總體平穩

2017-01-03 10:57 來源: 山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省公安廳指揮中心1月2日晚向社會通報,2017年元旦假期,全省公安機關共出動警力3.5萬人次,警車1.4萬輛次,廣大民警恪盡職守,紮實工作,嚴格落實各項安保措施,全省人民在祥和喜慶氛圍中度過了元旦佳節。

節日期間,副省長、省公安廳廳長劉傑進行現場調度,對全省各地大型活動安保和公共安全防範進行再部署再強調。各地公安機關嚴格實行一把手負總責,全面細化方案,靠前指揮,確保各項安保措施落實。全省公安機關加強社會面整體防控,切實落實多警種聯合武裝巡邏機制,加大對繁華商業區、廣場等人員密集場所的武裝巡邏力度。各地公安機關嚴把安全許可、安全容量、安全檢查、秩序維護“四道關”,嚴格大型活動審批,積極會同主辦單位完善安保措施和應急預案,嚴防發生公共安全事件。公安交警部門加強節日期間高速公路“大車流”的疏導和保暢通,妥善處置了因大霧引發的京昆高速平陽段、太舊段交通擁堵。同時,強化對危化品運輸車、長途客車、旅遊包車等重點車輛的安全檢查,依法嚴厲查處影響交通安全的突出違法行為,堅決防止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消防部門加大對文物古建築、大型商場、九小場所等重點部位消防安全大檢查,加強對生産、儲存危化品重點單位監管力度,強化應急措施落實。全省公安機關嚴格落實24小時值班備勤制度,有力地維護了全省城鄉的節日安寧。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