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陜西省發改委召開整合組建省公共資源交易中心工作會議

2017-01-03 14:32 來源: 陜西省人民政府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2月26日下午,省發改委召開整合組建省公共資源交易中心工作會議。省財政廳、省國土廳、省住建廳、省林業廳、省藥監局和省公共資源交易中心籌備處、省級單位政府採購中心、省礦業權交易中心、省建設工程招標投標管理辦公室、省林業産權交易服務中心、省醫療機械藥品採購中心等單位的領導及牽頭部門負責同志共40余人參加了會議。

會議通報了省編委《關於整合組建陜西省公共資源交易中心的通知》,宣讀了省發改委黨組關於程俊武同志任省公共資源交易中心主任的通知,對劃轉單位人事和資産劃轉工作方案作了説明,程俊武主任作了任職表態發言。省發改委黨組副書記、副主任、省公共資源交易中心籌備處主任張文波同志受發改委黨組書記、主任、省公共資源交易平臺整合工作聯席會議召集人方瑋峰主任委託,就整合組建省公共資源交易中心作了重要講話。會議指出,整合建立統一的公共資源交易平臺,是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確定的一項重要改革任務,對於推動政府職能轉變,提高行政監管和公共服務水平,確保權力在陽光下運行,有效預防腐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組建省公共資源交易中心工作內容廣泛,責任重大,它是承接國家、聯絡各市交易平臺的工作樞紐,是我省公共資源交易平臺系統建設的核心和關鍵,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和示範效應。省公共資源交易中心要緊緊圍繞省委、省政府的決策部署,認真落實工作職責,積極開展學習研究,按照“政府主導、管辦分離、集中交易、規範運行、部門監管、行政監察”的工作思路,努力實現我省公共資源交易平臺全國先進,西北一流的建設目標。

會議要求:對整合組建工作要統一思想,凝聚共識,加快推進組建工作;二是要求省公共資源交易中心勇於擔當,發揮作用,努力實現追趕超越;三是要求各工作部門、整合機構要增強政治意識,樹立大局觀念,要統籌規劃,科學安排整合組建各項工作,要強化紀律,保證整合組建過程廉潔高效。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