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陜西農村飲水安全鞏固提升“十三五”規劃印發

2017-01-07 09:21 來源: 陜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省水利、發改、財政、衛計、環保、住建6部門聯合下發了《關於印發<陜西省農村飲水安全鞏固提升工程“十三五”規劃>的通知》,明確了各地規劃建設目標任務。

2016年以來,我省按照國家有關工作部署,編制完成《陜西省農村飲水安全鞏固提升工程“十三五”規劃》,經省政府審定同意後如期上報國家備案,確定了我省今後五年農村飲水安全工作的路線圖和行動綱領。《規劃》表明我省將投資63.3億元,鞏固提高1119.8萬農村居民的飲水安全條件(其中建檔立卡貧困人口231.5萬人)。到2020年全省農村集中供水率達到90%以上,自來水普及率達到90%以上,水質達標率和供水保證率整體有較大提高。(記者 郭軍、通訊員 陳培)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