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7年江蘇招錄7649名公務員 首次定向招錄殘疾人

2017-01-09 16:2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南京1月9日電(記者 劉巍巍)記者9日從舉行的江蘇省2017年度公務員考錄工作新聞通氣會上獲悉,2017年該省計劃考錄7649名公務員和參照管理單位工作人員,比去年增加261人,並首次開展定向招錄殘疾人工作。

江蘇省公務員局局長梅仕城介紹,此次考錄計劃名額分配為,省級機關243名、市級機關1000名、縣(市、區)機關3648名、鄉鎮(街道)機關1991名、省以下垂直管理機構767名。“總考錄名額比去年增加261人, 與參公單位數量增加、部分地市區劃調整等因素有關。”江蘇省公務員局考試錄用處處長季銘華説。

值得注意的是,江蘇今年首次開展定向招錄殘疾人工作。全省共編制29個職位計劃,面向持有殘聯核發的第二代《中華人民共和國殘疾人證》,且符合職位要求的殘疾類別、等級的人員定向考錄,進一步保障殘疾人就業權利,推進江蘇省殘疾人按比例就業工作。

江蘇省2017年進一步加大面向基層考錄公務員力度,省級機關除部分專業性較強、社會人才存量少或難以從基層遴選的職位外,全部從具有兩年以上基層工作經歷的人員中招錄。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