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貴州省確定第二批社工人才培訓基地

2017-01-10 09:30 來源: 貴州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2月26日,在貴陽召開的全省社會工作推進會議上,省民政廳為新確定的四家“第二批貴州社會工作專業人才培訓基地”授牌,這四家單位分別是貴州財經大學、遵義師範學院、黔南民族師範學院和凱里學院。

據省社工中心相關人士介紹,確定第二批社工人才培訓基地,是通過加大培訓力度,打造一支結構合理、素質優良的社會工作專業人才隊伍的重要途徑。下一步,貴州還將確定更多的省級、市(州)級社工人才培訓基地和重點實訓基地,為社會公眾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務。

2006年以來,我省加強社會工作人才隊伍建設,人才隊伍規模不斷壯大,專業服務能力不斷提升,保障機制不斷完善。2008年起,貴州社會工作人員積極參與全國社會工作者職業水平考試,據最新統計,目前貴州省持證社工達1146人;全省共12所高校開設了社會工作專業,共有3730人取得社會工作專業大專以上學歷。全省社會工作在探索與實踐中涌現出不少好典型,逐步摸索出符合貴州實際的社會工作人才建設發展思路。(記者 王淑宜)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