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政府召開高原現代科技生態園項目建設推進會

2017-01-11 09:57 來源: 青海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月6日,省政府召開高原現代科技生態園建設推進會,專題聽取各地區各部門項目建設情況彙報,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務。副省長王黎明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在海拔3000米以上州縣政府所在地建設高原現代科技生態園,是省委省政府確定的民生十件實事之一。根據安排,在2016年先期啟動建設玉樹、果洛兩州12個項目的基礎上,2017年在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都蘭縣、天峻縣,海南藏族自治州興海縣、貴南縣,海北藏族自治州海晏縣(西海鎮)、剛察縣,黃南藏族自治州澤庫、河南兩縣啟動建設8個項目,要求在年內全部建成運營。

會議強調,各地區各部門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進一步提高認識、統一思想,採取切實有效措施,紮實推進項目建設。要強化工作責任,把項目建設納入本地區、本部門重點工作和重要議事日程,細化分解任務、層層推進落實;明確工作進度,注重時效、安全施工,按時間節點有序推進;注重協調配合,省地聯動,齊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嚴格資金監管,勤儉節約、從嚴控制經費,把項目建成廉政工程、陽光工程;加強督促檢查,建立月報制度,確保項目在年內建成投入運營。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