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省啟動長江幹線非法碼頭、非法採砂
專項整治行動

2017-01-14 10:24 來源: 湖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月13日,全省長江幹線非法碼頭、非法採砂專項整治工作會議在漢召開。為深入貫徹落實中央領導同志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要求,會議部署在長江幹線立即啟動為期一個月的非法碼頭、非法採砂專項整治行動。省政府秘書長王祥喜作動員講話。

會議要求,沿江市(州)地方政府要按照中央領導同志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國家推動長江經濟帶發展領導小組辦公室的要求,迅速對全省非法碼頭、非法採砂專項整治及“回頭看”工作再動員、再部署,主要負責同志要切實擔當第一主體責任,確保整治行動有力、有序、有效。要同步開展“回頭看”專項督查,邀請中央和省主流媒體參與。對發現的問題和違法行為要“零容忍”,依法處置,嚴肅問責,堅決防止非法碼頭死灰復燃、侵蝕岸線,切實推動長江經濟帶綠色發展。(記者 趙峰 通訊員 許劍)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白宛松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