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舉辦2017年就業援助月活動

2017-01-19 07:31 來源: 湖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幫扶促就業 相助顯真情
2017年湖南省就業援助月在長啟動

18日上午, 2017年湖南省就業援助月啟動儀式暨“就業幫扶 真情相助”大型招聘會在長沙萬家麗廣場隆重舉行。招聘會現場,共130家企業為各類就業困難人員提供適合的崗位6000余個,2000多名應聘者入場求職,初步達成就業意向200余人。

據悉,近年來,湖南省在促進困難群體就業上取得了顯著成效。到2016年底,全省共幫扶11.54萬各類就業困難人員實現就業,幫扶3307戶零就業家庭實現動態清零,幫扶936名純農戶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實現就業。

記者在現場看到,工作人員通過發放《就業援助政策宣傳手冊》,設立宣傳板、諮詢臺,展示就業微信服務等方式,為就業困難人員提供立體化的崗位、政策、培訓等服務。比亞迪人力資源部陳靜表示,我們企業的操作工、裝配工等崗位沒有技術要求,只需要身體健康、年齡控制在52歲以下,今年年初預計招聘2000人左右。

據介紹,2017年就業援助月活動主要有三個重點:全面宣傳發動,要基層全面系統走訪摸底,建立健全信息庫;注重精細服務,要精準徵集適合就業援助對象的崗位信息,為援助對象提供針對性職業指導;三要突出幫扶重點,以殘疾登記失業人員、建檔立卡貧困戶等重點對象的幫扶工作為基礎,帶動活動全面開展。(毛敏軒 張倩影)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周楠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