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博鰲機場全力保障春運 市民遊客進出島
增加新選擇

2017-01-21 15:5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海口1月21日電(記者 夏冠男)眼下正值海南旅遊旺季,加上春運已至,進出海南人流量大增。目前,新開通的海南博鰲機場正逐步發揮作用,緩解春運壓力,同時,市民遊客進出海南也增加了新選擇。

今年春運期間,博鰲機場計劃執行航班近千架次,輸送旅客約10萬人次。博鰲機場相關負責人介紹,以往進出海南島旅客必須從海口美蘭、三亞鳳凰機場乘坐飛機,今年博鰲機場將是廣大旅客出行的一個新選擇。從2017年1月起,海南航空、桂林航空、東方航空、山東航空、中國聯合航空等多家航空將陸續執飛博鰲至珠海、揭陽、廈門、寧波、揚州、南昌、貴陽、成都、西昌、徐州、濟南、青島、煙臺、蘭州、石家莊、太原、北京南苑、呼和浩特、哈爾濱等20余條國內主要城市航線,在春運高峰期博鰲機場進出港航班預計達40架次。

春運期間,博鰲機場實行“全員志願者”模式,為老幼病殘等特殊旅客提供服務保障,給旅客提供溫馨、舒適的優質服務;國內候機樓內多家餐飲、便利店、工藝品商鋪均已開門營業,為出行的旅客提供便捷服務。博鰲機場還將根據航班動態提供免費班車,海南環島動車班組將根據博鰲機場的航班情況適當調整、增加動車班次,以方便島內各地區旅客進出機場。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白宛松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