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業和信息化部安全生産司組織對遼寧省民爆企業開展安全生産專項督查

2017-01-24 09:09 來源: 工業和信息化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017年1月19-21日,為認真貫徹落實全國安全生産電視電話會議要求,進一步強化民爆行業歲末年初安全生産工作,工業和信息化部安全生産司副司長金鑫帶隊,組織專家赴遼寧省對撫順和本溪市縣兩級民爆行業主管部門履行安全監管職責情況開展專項督查,並對部分民爆生産、銷售企業開展了安全生産專項抽查。

現場抽查結束後,督查組會同遼寧省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在瀋陽市組織召開了由部分市縣民爆主管部門及民爆生産、銷售企業參加的民爆行業安全生産工作座談會,傳達全國安全生産電視電話會議精神,研討民爆行業面臨的形勢及行業改革發展過程中遇到的難點,並針對督查中發現的主要問題向省、市兩級主管部門及相關企業提出了整改意見。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