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兩個農産品地理標誌産品品牌價值獲確定

2017-01-25 13:42 來源: 青海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016年12月12日,由中國品牌建設促進會、經濟日報社、中國國際貿促會、中國資産評估協會等單位聯合舉辦的“2016年中國品牌價值評價信息發佈會”在北京舉行,這是我國連續第四年舉辦品牌價值發佈活動。我省“柴達木枸杞”、大通“雞腿蔥”兩個品牌獲得確定.

本活動是建立中國特色的品牌價值評價機制、打造中國品牌正能量、推動中國品牌走向世界的重要舉措。經過材料初審、專家評審、價值測算和品牌評價發佈工作委員會審定,我省農産品地理標誌産品“柴達木枸杞”被確定為2016中國品牌強度800,品牌價值為83.27億元;“大通雞腿蔥”品牌強度為575,品牌價值為4.27億元,充分印證了我省農産品地理標誌産品在農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中取得的豐碩成果。(常來紅)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