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破獲一起特大非法收購瀕危野生動物案

2017-01-26 16:2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太原1月26日電(記者 馬曉媛)記者從山西省森林公安局獲悉,該省近日破獲一起特大非法收購珍貴、瀕危野生動物案,查獲國家二級重點保護野生動物紅腹錦雞死體10隻、雕鸮死體1隻。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被刑拘。

1月初,山西省森林公安局中條山分局民警在走訪時得到線索,稱晉城市陽城縣次營鎮有人非法收購野生動物。民警通過大量縝密偵查後鎖定犯罪嫌疑人王某某,于1月19日晚將其抓獲,並在其住處冰櫃內當場查獲國家二級重點保護野生動物紅腹錦雞死體10隻、雕鸮死體1隻,另查獲野豬、野雞、黃鼠狼、豹貓等動物死體共14隻。

經查,嫌疑人王某某係河南濟源人,2012年在陽城縣辦理了《非重點野生動物馴養繁殖許可證》,隨後在陽城縣次營鎮開辦了養殖場,幾年來打著馴養繁殖的幌子,悄悄在林區私自非法收購各種野生動物。

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于士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