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民航局:確保每一架航班的起落平安順利 做好真情服務

2017-01-31 08:04 來源: 民航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月28日,是農曆大年初一,年味兒正濃。一大早,民航局黨組書記、局長馮正霖驅車赴首都機場,看望慰問春節期間堅守工作崗位的民航職工,向廣大一線員工送去新春祝福,並要求大家“在崗一小時,盡職60分鐘”,堅持真情服務底線,確保每一架航班的起落平安順利,給每一位旅客都帶來溫暖。

讓旅客安全、順利、舒心出行,是馮正霖一直關注的重點。在國航運行監控中心,馮正霖親切慰問了值班人員,向堅守崗位的每位員工都送去了雞年吉祥物:“在這萬家團聚的時刻,大家舍小家為大家堅持工作,你們辛苦了!我代表民航局黨組和民航局機關向你們表示感謝!”馮正霖還分別來到首都機場T1、T2和T3航站樓,看望慰問了國航、東航、南航和海航的機組和機務維修人員。“給大家拜年了!祝大家新的一年飛得更加平安順利!新春佳節,希望大家繼續堅持真情服務底線,讓民航人的真情感染到每一位旅客,給每位旅客帶來溫暖。”

在首都機場運行控制中心,馮正霖向值班人員了解大年初一的航班運行情況,並向每一位值班的員工拜年:“大家辛苦了!大年初一,感謝大家能夠堅守工作崗位!我們要做到'在崗一小時,盡職60分鐘',認認真真做好工作,確保飛行安全,真情服務旅客,取得今年工作的'開門紅'!”馮正霖還分別慰問了機場要客、安檢、公安、地服等部門員工,勉勵他們盡職盡責,真情服務每一位旅客。

在華北空管局西塔臺,馮正霖向塔臺值班領導詳細詢問了春節期間的航班保障情況,並向值班的管制員們送去了新年祝福:“空管是保證飛行安全和航班正常的重要環節。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心往一處想,勁兒往一處使,積極踐行當代民航精神,為民航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馮正霖還慰問了海關、邊防、檢驗檢疫和武警等駐場單位的值班人員,向他們致以新春祝福。

殷切囑託飽含真情關愛,馮正霖局長的慰問和祝福也讓每位民航人都有了更大的前行動力。廣大一線員工紛紛表示,在春運期間,要盡職盡責,認真負責,打贏春運保障這場硬仗;在新的一年,要確保每架航班的起落平安,做好真情服務,給每位旅客帶來更多溫暖。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黃林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