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海警二支隊春節期間巡航南海保平安

2017-02-02 20:1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三亞2月2日電(鄭瑋娜、朱衛軍)2017年農曆春節前夕,按照值班執勤計劃,海南海警二支隊海警46115艦再次起航,巡航在祖國的南海,維護國家海洋權益,確保節日期間轄區海域平安穩定。官兵們以這種特殊方式,在默默巡邏堅守中度過了一個“海警特色”的海上新春佳節。

執勤期間,受寒潮影響,執勤海域海面風高浪急,海況惡劣,全體艦員克服各種困難,在艦艇搖擺劇烈的情況下,堅守本職崗位,連續工作,確保執勤巡航任務圓滿完成。

每逢佳節倍思親。新年來臨之際,全艦官兵用忠誠履職向祖國發出“我守衛在南海,請祖國和人民放心”的吶喊。利用執勤間隙,海警官兵們在甲板上整齊列隊,在執勤海域舉行升旗儀式、開展向祖國和家人拜年活動。除夕夜,官兵們一起動手,將對祖國、對家人的祝福包進一個個餃子中去,以特殊的方式表達對祖國的無限忠誠和對家人的美好祝福。

據了解,近年來,該支隊艦船多次赴南沙海域執行維權執法,出色完成上級賦予的各項任務。支隊全體官兵舍小家為大家的家國情懷已成為一種光榮傳統,激勵著一批又一批海警人不忘使命,繼續前行。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方圓震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