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陜西立法提高對科技人員獎勵標準

2017-02-05 15:5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西安2月5日電(記者 付瑞霞)記者從4日召開的陜西省政府常務會上獲悉,陜西省將力促科技成果轉化,提高對科技人員的獎勵標準。特別是對科技成果完成單位未規定、也未與科技人員約定獎勵和報酬的方式和數額的,將提高科技人員獲得獎勵和報酬的比例。

根據會議通過的《陜西省促進科技成果轉化條例(修訂草案)》,科技成果完成單位實施科技成果轉化的,可以規定或者與科技人員約定科技成果轉化獎勵和報酬的方式、數額。而未對獎勵和報酬的方式和數額作出規定和約定的,草案規定將該項職務科技成果轉讓、許可給他人實施的,從該項科技成果轉讓凈收入或者許可凈收入中提取不低於90%的比例。

這部條例還規定,利用上述職務科技成果作價投資的,從該項科技成果形成的股份或者出資比例中提取不低於80%的比例;將該項職務科技成果自行實施或者與他人合作實施的,應當在實施轉化成功投産後連續3至5年,每年從實施該項科技成果的營業利潤中提取不低於5%的比例。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陸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