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公安部通緝的10名重大盜搶騙犯罪在逃人員全部落網

2017-02-11 07:46 來源: 人民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10日從公安部獲悉:公安部A級通緝令公開通緝人員朱彥輝日前向河南省公安機關投案自首。至此,公安部2016年12月13日發佈A級通緝令公開通緝的10名重大盜搶騙犯罪在逃人員已全部落網。

據了解,被通緝的10名重大盜搶騙犯罪在逃人員分別是,尹群僧、尹群偉、吉克爾曲、韋海恩、沙馬阿年、朱彥輝、田正鋒、黃愛民、洛多降措、郝星。

此次落網的犯罪嫌疑人朱彥輝,男,漢族,1982年出生,安徽省阜陽市人。朱彥輝夥同他人,經過事先預謀,駕駛一輛套牌黑色帕薩特領馭轎車多次流竄至安徽、河南兩省多個縣,尾隨跟蹤銀行取款人員,趁被害人下車錢財無人看管之際,將被害人車窗玻璃撬碎,盜走被害人放置於車內的現金,涉案金額高達100余萬元。

據介紹,全國公安機關將繼續對其他盜搶騙犯罪在逃人員組織開展抓捕,希望社會各界和廣大人民群眾提供有關線索,同時檢舉、揭發盜搶騙等犯罪活動。對提供線索的舉報人、揭發犯罪的有功人員,公安機關將給予獎勵。(記者 張洋)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林巧婷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