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杭州加快城市交通建設服務2022年亞運會

2017-02-12 13:0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杭州2月12日電(記者 岳德亮)浙江省杭州市政府辦公廳近日發佈《杭州市城市建設“十三五”規劃》,提出將借助“精心籌備2022年亞運會”等契機,加快基礎設施建設,建成具有較高全球知名度的國際城市。

規劃指出,杭州市加快建成城市快速路網,積極推進城市主次幹路、支小路建設,力爭到2020年新建道路長度550公里以上,市區道路長度達到3541公里。積極構築以軌道交通為主體的公共交通系統網絡,力爭到2020年建成並投入運行7條軌道交通線路,總里程250公里以上。

在軌道交通方面,杭州市的目標是全面完成城市快速軌道交通一期、二期建設,完成市域軌道交通富陽線、臨安線建設。其中2號線一期西北段計劃2017年6月建成通車,2號線二期計劃2017年12月建成通車,4號線一期南段計劃2017年12月建成通車,5號線一期、6號線一期計劃2019年建成通車。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