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陜西省春季人才大型招聘會18日啟動

2017-02-16 09:29 來源: 陜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月15日,記者從陜西省人才交流服務中心獲悉,由中國西安人才市場、陜西省人才交流服務中心主辦的陜西省春季大型人才招聘會將在2月18日拉開帷幕。

與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陜西省春季大型人才招聘會將連續召開三場,時間分別是2月18-19日、2月25-26日、3月11-12日,地點在陜西省體育場國際展覽中心北區二、三樓,北9、10、11門同時開放。屆時會有近400家企業參加本次大型招聘會,提供6000余個求職崗位,企業類型有民營、國有、事業、合資、股份制企業,涉及的行業有批發零售業、製造業、住宿餐飲業、信息傳輸計算機服務和軟體業、租賃和商務服務業、建築業、居民服務和其他服務業、金融業、房地産業、交通運輸及郵政業。三場大會,六天對接,求職個人只需準備好簡歷和相關證件,就可免費進場求職。諮詢電話為,029-62890806、62890868。(記者:李艷 通訊員:姜靜 實習生:韓丹)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