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國殘聯等聯合印發《貧困殘疾人脫貧攻堅行動計劃(2016-2020年)》

2017-02-22 09:28 來源: 發展改革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中國殘聯、中組部、中宣部、國家發展改革委等26部門和單位印發了《貧困殘疾人脫貧攻堅行動計劃(2016-2020年)》,《意見》主要分為5個部分,由21條細則組成。

《意見》的印發旨在深入貫徹落實《中共中央 國務院關於打贏脫貧攻堅戰的決定》,通過全面落實保障制度、減少貧困殘疾人醫療康復費用剛性支出、加快實施易地扶貧搬遷工程和農村危房改造、加大職業教育和實用技術培訓、加強産業帶動和資産收益折股量化、深入開展助殘扶貧行動、動員社會各界力量參與等,到2020年,穩定實現貧困殘疾人及其家庭不愁吃、不愁穿,義務教育、基本醫療、住房安全有保障,基本康復服務、家庭無障礙改造覆蓋面有效擴大的目標。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陸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