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推動跨境貿易再上新臺階

2017-02-24 09:52 來源: 河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月22日,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副主任,省老區建設促進會第六屆理事會會長劉春良帶隊到河南保稅物流中心調研。

劉春良一行先後到中大門保稅直購體驗中心,唯品會鄭州倉庫,跨境綜試區多合一綜合查驗中心、分揀中心實地調研,並召開座談會聽取情況介紹。劉春良指出,近年來,河南保稅物流中心認真落實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大力建設跨境電商平臺,探索了好路子,取得了好成績,在對外開放方面發揮了引領帶動作用。當前,我省正在積極融入“一帶一路”建設,大力推進中國(河南)自由貿易試驗區建設,努力打造內陸開放高地,這些都為跨境電商提供了難得的發展機遇。希望河南保稅物流中心搶抓機遇,解放思想,大膽創新,為促進投資貿易便利化探索新路徑,真正實現“買全球、賣全球”的目標。同時,要充分利用電商平臺優勢,積極推動我省老區的優質産品走出去,增加老區群眾收入,為老區發展貢獻力量。

省十一屆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老區建設促進會第六屆理事會副會長鐵代生,省政協十屆副主席、省老區建設促進會第六屆理事會副會長王平等參加調研。(記者 劉亞輝)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