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廣東省將創新推行安全生産主體責任
工商執照與承諾書同時領取

2017-03-23 10:25 來源: 南方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3月22日,筆者從省安監局獲悉,我省創新實行安全生産責任承諾,即將推行企業在領取工商營業執照時,主動向社會作出安全生産等承諾,不斷增強企業安全生産意識。

據省安監局相關負責人介紹,為切實推動企業自覺落實安全生産主體責任,有效防止和減少生産安全事故,我省即將實行企業主體責任承諾制,企業在領取工商營業執照的同時領取一份承諾書。該《承諾書》將由企業法定代表人(負責人)簽字並加具企業印章,通過企業網站、住所(經營場所)等載體向社會公示,接受社會監督。

據介紹,《承諾書》主要內容為:本企業向社會鄭重承諾,嚴格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安全生産法》《中華人民共和國職業病防治法》《中華人民共和國環境保護法》《中華人民共和國環境影響評價法》《中華人民共和國食品安全法》等法律以及相關法規。(記者 田迪迪 通訊員 沈安信)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