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廣西今年打造3000家食品安全示範店

2017-03-31 14:07 來源: 廣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3月29日,記者從自治區食藥監局獲悉,我區將用3年左右時間,實施食品銷售質量安全“十百千萬”示範工程建設,同時開展“放心肉示範超市”創建工作。其中今年將建成5家示範批發市場、30家示範農貿市場和3000家示範食品店。

“十百千萬”示範工程,是我區結合食品安全示範城市和“放心肉菜示範超市”創建活動,著力培育一批食品安全示範批發市場、農貿市場、超市和食品店。其具體目標是,用3年左右時間建成10家示範批發市場、百家示範農貿市場,在鄉鎮街道建成萬家示範食品店。自治區食藥監部門已分類制定示範創建標準。

在示範建設過程中,食藥監部門將通過專項檢查整治等活動,嚴厲打擊違法違規行為,規範食品銷售,改變當前我區批發市場、農貿市場、食品店“小散亂”等現象,並通過示範引領,實現食品安全源頭嚴防、過程嚴管、風險嚴控。(記者 奚振海)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