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省政府調整組建六大重點項目建設指揮部

2017-04-10 09:42 來源: 湖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進一步加強對重點項目建設的組織領導,經省政府同意,省政府辦公廳近日印發通知,決定對漢江五級樞紐項目、湖北國際物流核心樞紐項目、武漢國家航天産業基地項目、存儲器芯片及新型顯示面板項目4個重點項目建設指揮部組成人員進行調整,新組建全省重點水利基礎設施項目、全省鄉鎮生活污水治理項目2個重點項目建設指揮部。六大重點項目建設指揮部均由省級領導擔任正副指揮長。

省政府要求,全省各級政府和政府部門要堅決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的決策部署,堅定不移把有效投資和項目建設作為穩增長的“定海神針”,務實重行,凝神聚力,為全省持續發展夯實底盤、築牢支撐。要認真履行職責,全面加大項目的謀劃、爭取、招商、推進和融資力度,促進工程化、項目化、具體化,全面完成項目建設年度目標任務。各大重點項目建設指揮部及其辦公室要倒排工期、主動協調、強力督辦,確保有力有序推進,充分發揮重點項目在全省項目建設中的帶動作用。(記者 甘勇)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