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寧夏回族自治區10億元風險補償金助力
工業企業轉型升級

2017-04-14 09:20 來源: 寧夏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4月13日,記者從自治區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了解到,為進一步改善我區工業企業融資環境,自治區籌集資金10億元設立工業企業貸款風險補償資金,並與有關商業銀行合作,按1:10的比例撬動100億元銀行貸款,加快我區工業企業轉型升級,通過政府“出手”為企業增信的方式,讓金融機構吃下“定心丸”,實現控制銀行風險和降低企業融資成本的平衡。

根據《自治區工業企業貸款風險補償資金管理暫行辦法》,今年自治區工業企業貸款風險補償資金重點支持以下領域:製造業轉型升級和産業結構調整領域,包括改造提升傳統産業、培育新興産業、壯大優勢特色産業、開展智慧製造研發和應用、“兩化融合”和電子信息産業發展等;節能降耗領域,包括節能技術改造和資源綜合利用等;列入自治區2017年100個重點工業技術改造項目範圍的項目;自治區經信委按月公示的2017年重點工業投資項目;國家、自治區限制、淘汰産業範圍之外的其他項目。

自治區經信委近日下達2017年自治區工業企業貸款風險補償資金企業和項目(第一批)申報通知,符合條件的企業除得到銀行貸款外,還將獲得貸款貼息。(記者 閻文華)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維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