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四屆“創青春”中國青年創業創新大賽在西安啟動

2017-04-19 15:5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西安4月19日電(記者 鄭昕 薛天)19日上午,第四屆“創青春”中國青年創業創新大賽在西安啟動,主辦方共青團中央等單位向廣大青年發出號召,實現創業創新夢想,激發創業創新熱情。

隨著啟動儀式舉行,本年度大賽從即日起在全國各地開放報名。該賽事面向不超過35周歲的創業青年和平均年齡35周歲以下的創業團隊,特別鼓勵符合國家産業轉型升級的項目報名參賽。廣大青年創業創新團隊將接受“地區賽+全國賽”“綜合賽+專項賽”等方式的考驗,勝出者將於今年10月在西安進行決賽。

在啟動儀式上,團中央與航天科工集團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與陜西省人民政府簽署共建中國青年創新創業板區域中心合作備忘錄並授牌。參會嘉賓還向北京創業公社、天津創客工場眾創空間等37家單位頒發全國第三批“全國青年創業示範園區”榮譽牌匾。

團中央書記處書記汪鴻雁在啟動儀式上説,支持青年創新創業,服務青年成長成才是共青團的重要職責。希望廣大青年通過參與雙創大賽等活動,秉持創新創業夢想,將個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進程,成為青春路上的實干家。

據了解,“創青春”中國青年創業創新大賽自2014年起已舉辦3屆,共有23.3萬個青年創業創新團隊參加到各個單項的展示與比拼。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