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棚戶區是城市“洼地”,一定要把這塊洼地墊高

2017-04-22 10:43 來源: 央廣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李克強21日走進濟南市中心的經十一路棚戶區。在高樓林立包圍中,這裡低矮的平房破敗不堪。屋裏既沒暖氣,又無上下水。總理神情凝重地説,棚戶區是城市“洼地”,我們一定要把這塊洼地墊高,盡最大努力,早日讓你們住上新樓房,過上新生活。

李克強:棚戶區改造既是民生工程,還能促進房地産市場平穩健康發展

李克強21日考察濟南槐蔭區經十一路棚戶區。該區已列入2017年濟南棚改計劃,涉及居民約4760戶。總理對當地負責人説,棚戶區改造既是彌補歷史欠賬的民生工程,也是推進新型城鎮化的重要途徑,還能促進房地産市場平穩健康發展。

這戶冬天要蓋三床棉被的棚戶屋什麼樣?總理走了進去

李克強21日走進濟南經十一路棚戶區張世榮家。老人在這戶低矮平房裏住了42年,冬天靠碳爐取暖。因為有過四五次煤氣中毒經歷,晚上再也不敢生火,冬天最冷時需加蓋三床棉被。總理聽罷説,我進裏屋看看行嗎?他拉開大衣櫃門,裏面被褥塞得滿滿噹噹。

李克強:這可是你們向棚戶區居民的承諾,一定要做到!

李克強21日到濟南經十一路棚戶區87歲的王桂蘭家中探望。她和老伴已在這裡住了56年。老人拉著總理手問,我們啥時能住進新家呀?總理對當地負責人説,你們要明確時限。得到明年就能的回答後,總理説,這可是你們向棚戶區居民的承諾,一定要做到!(記者 馮悅)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