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四川推進就業扶貧勞務協作

2017-04-23 09:37 來源: 浙江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4月20日和22日,“浙江-四川”就業扶貧勞務協作專場招聘活動相繼在四川省宜賓市屏山縣和樂山市峨邊彝族自治縣舉行。兩場招聘會共吸引14350人次參加,有4112人現場初步達成就業意向,其中建檔立卡的貧困人員1096人。

目前,我省通過推進浙川扶貧勞務協作,加大就業幫扶,強化權益保障,逐步建立和完善勞務協作對接機制。我省共組織122家企業參加招聘會,面向建檔立卡農村貧困人員、城鎮失業人員、返鄉農村務工人員和職業院校畢業生等有就業意願的勞動者,提供了13000多個就業崗位,涉及物業管理、酒店服務、餐飲、縫紉、裝配、焊接、鉗工等30多個工種。

今後,我省還將結合實際,鼓勵浙商浙企參與浙川兩地的就業扶貧勞務協作,加強企業、農村合作社及農戶間的交流與合作,同時積極開展電子商務培訓,繼續加強技能培訓,促進就近就業。 (記者 吳振宇 通訊員 陳勤)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周楠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