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重點研發計劃“高性能計算”重點專項總體專家組工作會在北京召開

2017-04-24 11:05 來源: 科技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充分發揮重點專項總體專家組在國家重點研發計劃項目過程管理中的作用,近日,國家重點研發計劃“高性能計算”重點專項總體專家組工作會在北京召開。科技部高新司、科技部高技術中心相關管理人員等20多人參加了工作會。

會上,總體專家組成員首先圍繞專家組的工作方式、工作重點及2017年的工作設想進行了彙報交流。專家們對重點項目和非重點項目提出了分層管理的模式,並表示將嚴格按照中心和專項辦的統一要求,做好項目實施情況的跟蹤和調研,客觀和全面地了解項目實施和進展情況,及時反饋存在的問題,提出相應的對策和建議,支撐中心和專項辦的管理工作。會議明確,重點項目要每三個月一次簡報,非重點項目每半年一次簡報,建立資料匯總和問題通報機制,確定階段進展檢查流程、實施方案制訂和工作宣傳機制。

隨後,專家組對E級高性能計算機的世界研發狀況進行了研討,專家們指出中國高性能計算行業已成為全世界注視的目標,專家組和項目承擔單位應在“高性能計算”重點專項的支持下繼續保持我國在該領域的領先地位。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