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教育部辦公廳關於2017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全國統考科目時間安排的通知

2017-04-29 14:34 來源: 教育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教育部辦公廳關於2017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
全國統一考試全國統考科目時間安排的通知
教學廳〔2017〕3號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高等學校招生委員會、教育廳(教委):

根據《教育部關於做好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學〔2017〕1號)有關要求,2017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全國統考科目的考試時間安排為:

6月7日 9:00 至11:30 語文;15:00至17:00 數學。

6月8日 9:00 至11:30 文科綜合/理科綜合;15:00至17:00 外語,有外語聽力測試內容的應安排在外語筆試考試開始前進行。

各省(區、市)考試科目名稱與全國統考科目名稱相同的必須與全國統考時間安排一致。具體考試科目時間安排應通過國家教育考試考務管理平臺報教育部考試中心備案。

請各省(區、市)按照上述科目時間安排做好相關工作部署,並及時向社會公佈考試科目時間安排。

教育部辦公廳
2017年4月5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