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陜西省召開加快全省通信基礎設施建設推進會

2017-05-04 08:31 來源: 陜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加快全省通信基礎設施建設推進會召開
梁桂主持並講話

5月3日,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梁桂主持召開加快全省通信基礎設施建設推進會,研究落實加快高速寬帶網絡建設、推進網絡提速降費措施,安排部署2017年度行動計劃。

梁桂指出,加快通信基礎設施建設是國務院及省委、省政府的重要決策部署,是補齊我省發展短板,協調推進“四化”同步,打贏“三場攻堅戰”的重要基礎性工程。各地各部門要牢固樹立大局觀念,用共贏的理念、有效的舉措、紮實的作風打贏“殲滅戰”,打通“最後一公里”,爭取年內使我省通信基礎設施水平取得新提升。他強調,要按照專項行動部署和目標責任書要求,週密制定行動計劃,優化審批流程,營造公平的市場環境;要抓住關鍵節點,倒排任務工期,強化監督檢查,建立解決問題推動工作的機制,確保按期完成工作任務;要迎難而上,“苦幹實幹”,推動專項行動取得實實在在的效果,以實際行動迎接省第十三次黨代會勝利召開。(記者 陳艷)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白宛松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