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發展改革委副主任主持召開
社會信用體系建設工作專題會議

2017-05-11 20:40 來源: 發展改革委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家發展改革委副主任連維良主持召開社會信用體系建設工作專題會議

5月6日,國家發展改革委連維良副主任主持召開社會信用體系建設工作專題會議,聽取全國信用信息共享平臺二期項目、政務失信問題專項整治、“雙公示”第三方評估、信用建設專項督查、“信用中國”雲平臺建設、行業信用體系建設、城市信用狀況監測、信用案例歸集及應用、徵信機構開展信用建設等工作進展情況,並部署下一階段重點工作。

連維良副主任表示,黨中央國務院高度重視社會信用體系建設,委黨組多次部署相關工作,在各司局、各單位相互配合、共同努力下,社會信用體系建設工作進展很快,成效顯著。他強調,做好信用建設工作要注重四個方面,一是要落地,研究議定的事情要高質量、快速地落實落地;二是要創新,信用建設是一項創新工作,要敏銳的發現新領域、新問題,做到哪有失信問題,信用建設就延伸到哪,引入信用手段創新宏觀管理機制,解決實際問題;三是要協同,各司局、各單位要互相支持,密切配合,確保各項工作形成合力;四是要反映,對工作開展過程中發現的一定層面解決不了的問題,要及時反映,上報領導協調解決。

辦公廳、財金司、運行局、國家信息中心、改革報社、中宏網、中經網及部分徵信機構負責人參加會議。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