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186萬考生參加2017年度全國會計專業技術初級資格無紙化考試

2017-05-14 09:49 來源: 財政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5月13日上午,2017年度全國會計專業技術初級資格考試在全國31個省(區、市)及新疆生産建設兵團的856個考點、6335個考場同時開考。本次考試將歷時4天,共8個考試批次,報考人數達186.68萬人,較2016年增長28.6%。財政部黨組成員、部長助理趙鳴驥到全國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監控指揮中心現場進行巡視和指導。

2017年度全國會計專業技術初級資格無紙化考試報名人數大幅度增加,對考試組織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財政部、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高度重視,精心制定考試方案,開設值班電話和視頻監控系統,派出多個巡視組赴地方考區開展考試巡視工作,確保考試安全舉行、公平公正。

全國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工作始終以服務經濟社會發展、財稅改革和廣大會計人員為目標,已經成為我國會計人才選拔評價方面具有重要影響力的品牌,為全面深化改革和經濟社會發展提供了會計人才支撐。截至2016年底,累計有585.6萬人通過考試脫穎而出取得了相應級別的專業技術資格。

據悉,全國會計專業技術中、高級資格考試將於9月9日至10日舉行,將有110萬考生參加考試。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