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7青海省政府信息與政務公開培訓暨互聯網+政務服務研討會舉行

2017-05-22 09:35 來源: 青海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5月18-19日,省政府信息與政務公開辦公室在西寧舉辦全省政府信息與政務公開培訓暨互聯網+政務服務研討會,全省縣級以上政府、省直各部門辦公廳(室)相關負責同志共207人參加培訓會。

此次會議,邀請國家行政學院和省行政學院有關方面的專家,就政務公開、政府信息公開和互聯網+政務服務有關政策進行解讀。同時,對全省政務公開下一步工作進行再安排、再強調,進一步加快推進政務公開工作向縱深發展。

會議要求,要按照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統一部署,不斷提升政務公開工作水平,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省第十三次黨代會勝利召開。要以此次培訓為契機,進一步提高對政務公開和政務服務工作的認識,加強領導,明確責任,強化保障,形成工作合力;建立健全有效的政務公開協調機制,全面落實“決策、執行、管理、服務、結果”五公開要求,切實加強政策解讀和回應,增強公開實效,提升人民群眾獲得感。(記者 董潔)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于士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