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務院督查組在上海專項督查油氣輸送管道安全隱患整治攻堅戰成果

2017-05-26 07:0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上海5月25日電(記者 李榮)記者從25日在滬召開的國務院油氣輸送管道安全隱患整治攻堅戰成果專項督查彙報會暨反饋會上獲悉,國務院督查組肯定了上海油氣管道保護和隱患整改工作,同時也指出上海在油氣管道保護和隱患整治中存在對違法違規行為打擊力度不夠大等問題,需要引起重視。

督查組一行5月22日至25日分別聽取了上海浦東新區、奉賢區、金山區油氣管道保護和隱患整改工作彙報,實地檢查了上海浦東國際機場航空油料公司、高橋航油管道、中國石化管道儲運公司白滬線原油管道等隱患點的治理情況,並且查看了上海涉及油氣管道隱患整治攻堅任務的8個區管道保護和隱患治理臺賬資料。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