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前4月四川外貿進出口增長超5成

2017-05-26 09:41 來源: 四川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通關時間壓縮3成
前4月四川外貿進出口增長超5成

前4月,四川貨物貿易進出口總值達1285.4億元,較去年同期增長52.1%。成都海關5月25日發佈這一消息時稱,通關效率提高,對四川外貿增長起到促進作用。

今年成都海關落實海關總署要求,疊加實施多項通關便利舉措,提升通關效率。前4月,四川地區進口、出口平均通關時間較去年縮短5.85小時和0.29小時,分別為進口9.2小時,出口0.8小時,壓縮比例達38.9%和35.5%。前4月,四川出口646億元,增長39.4%;進口639億元,增長67.6%。出口、進口均高於同期全國平均水平。

前4月,四川外貿進出口貨物中機電産品佔8成;外商投資企業進出口同比增長46.8%,佔全省進出口總值的65.1%,拉動同期四川外貿增長31.5個百分點。這兩類企業是成都海關改革的最大受益者。(記者 曾小清)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于士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