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全面啟動國家助學貸款高中預申請工作

2017-05-26 17:0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長春5月26日電(記者 段續)記者從國家開發銀行吉林省分行了解到,高考在即,為確保高校“準新生”貸款資格認定的準確性,緩解寒門學子和家長的後顧之憂,吉林省即日起全面啟動2017年生源地國家助學貸款高中預申請工作。

吉林省今年將實現高中預申請工作全省全覆蓋,覆蓋對象為戶籍地與就學地相同,且高中3年任意一年獲得國家助學金的高中應屆畢業生。各地數據將於5月底前上報至省級學生資助管理中心和國家開發銀行吉林省分行,學生無須主動辦理。

今年國家開發銀行吉林省分行生源地信用助學貸款從7月15日開始受理,已通過高中預申請的學生將在受理過程中免除資格認定。未納入預申請名單的學生,可攜帶相關證件前往當地縣區資助中心辦理。

據了解,生源地國家助學貸款是考生在戶籍所在地辦理的助學貸款,由國家開發銀行向符合條件的學生發放。按現行政策,全日制普通本專科學生(含第二學士學位、高職學生)每人每年申請貸款額度不超過8000元,全日制研究生每人每年申請貸款額度不超過12000元,在校期間享受全額貼息。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白宛松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