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省規劃建設18個大數據産業園區

2017-05-31 07:32 來源: 河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5月30日,記者從省發改委獲悉,我省已敲定了首批18家大數據産業園,作為打造大數據産業發展的載體,加快推進河南國家大數據綜合試驗區建設。

我省堅持産業集聚發展與園區功能完善同步推進,依託鄭州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建設鄭州高新區大數據産業園區,依託鄭州航空港經濟綜合實驗區建設鄭州航空港經濟綜合實驗區國際智慧終端大數據産業園區,依託洛陽市洛龍區政府建設洛龍區洛陽大數據産業園區,依託洛陽市先進製造業集聚區管委會建設洛陽先進製造業産業集聚區大數據産業園區等,科學引導各類生産要素加速匯集,整合産業鏈上下游優勢資源,推動形成佈局合理、特色鮮明、協同高效的園區發展格局。

按照要求,這18個大數據産業園區要圍繞數據應用的全流程,發展各具特色的大數據硬體産品製造、軟體及應用服務、信息技術核心基礎産品,打造完整的大數據産業鏈。

省發改委負責人表示,對大數據産業園區建設將優先予以用地保障,但堅決防止變相發展雲地産、大數據地産。所在地政府可對企業投資園區建設、入駐園區企業辦公場地和寬帶租賃等方面的投入給予適當補貼。(記者 欒姍)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