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貴州省迎接國務院第四次大督查動員部署會議
在貴陽召開

2017-06-07 09:26 來源: 貴州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6月6日,貴州省迎接國務院第四次大督查動員部署會議在貴陽召開,對迎接國務院第四次大督查工作進行動員部署。

會議強調,國務院第四次大督查是對貫徹落實中央決策部署情況的一次檢閱,是我省發現問題、改進工作的重要契機,是對完成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的有力推動。要把迎接國務院第四次大督查工作作為一項重要任務,準確把握督查工作重點,切實發揮督查抓落實、促發展的“利器”作用。全省各級各部門要落實領導責任、監督責任,加強協調配合,確保取得實效。

會議要求,要精心組織、週密部署,以嚴謹細緻的作風,紮實有效做好各項工作。要深入開展自查,圍繞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適度擴大總需求、推動新舊動能轉換、保障和改善民生、防範重點領域風險5方面62項工作,對標對表做好全面自查工作,梳理總結我省貫徹落實中央決策部署的亮點和經驗,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問題和薄弱環節。要狠抓問題整改,堅持邊查邊改、立行立改,下大力氣抓好自查發現問題整改工作,按照“一個問題、一個領導、一個專班、一抓到底”的要求,逐個問題分析原因,研究提出管用、長效的整改措施,對重點問題實施掛牌督辦,推動問題整改“早到位、早見效”。要做實各項準備,對照督查重點收集整理各類支撐印證材料,建立完善問題整改臺賬,同步做好實地督查項目點組織等工作,加大明察暗訪力度,督促責任單位充分履職盡責,保障迎接國務院第四次大督查工作順利推進。要抓好當前工作,以國務院第四次大督查為契機,聚焦發展重點難點,堅持目標導向,層層傳導責任和壓力,倒逼方法創新和質量提升,深入研究問題、破解難題,加快推進重大政策舉措、工程項目落細落小落實,努力促進經濟持續健康發展。(記者 馬剛)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