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龍江省2017年“三支一扶”擬招募497人

2017-06-12 16:5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哈爾濱6月12日電(記者 王建威)記者從黑龍江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了解到,這個省2017年高校畢業生“三支一扶”招募工作于12日啟動,今年全省擬招募497人。

據黑龍江省人社廳介紹,今年“三支一扶”招募共設置了411個基層服務崗位,擬招募497人,以鄉鎮中小學、農技推廣服務站、衛生院、水利站等為主。招募對象為2017屆全日制普通高校畢業生及2015、2016屆全日制普通高校離校未就業畢業生。被錄用的“三支一扶”大學生服務期為兩年,服務期間享受工作生活補貼,參加相關社會保險,服務期滿後自主擇業、自主創業。服務期滿且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人員將享受相關就業升學扶持政策。

“三支一扶”計劃是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門組織實施的高校畢業生服務基層項目,每年選拔高校畢業生到農村基層從事支農、支教、支醫和扶貧。據了解,自2006年以來,黑龍江省已連續11年開展“三支一扶”,共招募9000余名“三支一扶”大學生,有效緩解了基層教師、醫療和農業科技隊伍人員短缺的壓力,為大學生了解社會、服務社會、積累經驗、增長才幹提供了支持幫助。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