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省首次發佈社會物流統計報告

2017-06-14 10:20 來源: 安徽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日前從省發改委獲悉,為全面準確反映我省物流業發展狀況,省發改委委託安徽省物流與採購聯合會組織開展了2016年全省社會物流統計工作,形成了《2016年度安徽省社會物流統計報告》。這是我省首次發佈社會物流統計報告。

《報告》顯示,在補短板、降成本等系列政策作用下,2016年全省物流業總體呈現穩中向好的發展態勢,全省社會物流總額56424億元,增長3.67%,其中農産品物流總額3771億元,工業品物流總額41427億元,其他物流總額11226億元;物流市場規模擴張趨好,企業活力持續增強,截至目前,全省A級以上物流企業113家,其中4A及以上物流企業佔全省A級以上企業半數以上。從區域看,合肥物流圈有A級以上物流企業47家,佔全省總數的4成以上。物流企業業務經營多元化,在A級以上物流企業中,綜合服務型物流企業75家,約佔全省A級物流企業總數66%;運輸服務型物流企業21家,約佔19%;倉儲服務型物流企業17家,約佔15%。物流業務收入中,運輸、倉儲、配送等傳統業務佔75%左右,流通加工、物流一體化和信息服務等新型業務亟須加快發展。(記者 鄭莉)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