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7中國-東盟博覽會機電産品展在越南舉行

2017-06-15 20:3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河內6月15日電(記者 樂艷娜 陶軍)2017中國-東盟博覽會機電産品展(越南)15日在越南首都河內國際會展中心開幕,來自中國14個省市的106家機電企業參展。

此次機電産品展為期3天,是中國-東盟博覽會秘書處與越南工貿部貿易促進局首次在越南舉辦的專業展,將重點展示通用機械、運輸車輛、農用機械、工程機械、電子信息、智慧消費電子等領域的優質産品和先進技術。

越南工貿部副部長陳國慶在展覽開幕式上表示,越南展的舉辦是兩國經貿交流中的一大盛事,將實現越中雙方優勢互補,推動越中友好合作邁向更高水平。

廣西壯族自治區副主席張曉欽致辭説,本次展覽集中于中越雙方具有較強互補性和巨大市場潛力的機電産品,專業性強,經貿對接活動豐富。廣西願以這次越南展為契機,進一步加強與越南合作。

中國駐越南大使洪小勇表示,本次展覽是中越企業開展交流合作、攜手共同發展的良好機會,將有助於雙方加深了解,拓展務實合作。

展會期間,主辦方還將舉辦電子電器、新能源、機械設備和零配件專場採購配對會,組織企業參觀越南工業區,為兩國機電企業提供交流平臺。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